【赛迪「永恒之爱」120h丨第 39.5 h 】5月20日 14:13 常回家看看,孩子在作妖

今天是赛罗出差的第四天,迪迦从学校放学后先去买了菜又去拿了快递才赶在等离子火花彻底变暗之前回到家里。“我回来了!”小孩欢快的在玄关踢掉鞋子,跑进屋里又扔掉书包,怀里抱着蔬菜和快递盒子在自己的小桌子前思考了一会才决定先去做饭。


迪迦很会做饭,赛罗只会做些速食简餐,炸物啊咖喱啊,吃的小迪迦嘴角都长了泡才终于学会做其他简单的家常小炒。长大一点后迪迦就快速的学习并且接管了家里的灶台,终于让家里吃上了营养均衡的美味饭菜。但是今天他明显有点心不在焉的。先是油温不够就倒了沾水的菜叶,噼里啪啦的油溅了紫色胳膊起了深点,然后又是火候不对烧焦了肉片。迪迦擦擦汗,决定就这样将就一下子也可以。


吃饭的时候也不专心,一口菜咀嚼半天才咽下去,筷子还咬在嘴里。这样子被赛罗看见是要弹脑瓜嘣的,迪迦这样想着好像就已经感觉到了额头上传来微微的触感,害羞着低头快速扒饭。


囫囵吃了晚饭,迪迦镇定下来收拾了碗筷,放进水槽里泡着。澡就一会再洗好了,迪迦擦干净自己的手,终于决定回到自己的房间。


让他一天都静不下心的包裹就躺在书桌上,包装严实精美,从外面绝对看不出是什么东西。但是迪迦知道里面有什么。



全文走wb,仅粉丝可见

wb见置顶

评论(10)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达咩梨梨 | Powered by LOFTER